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台南市六甲區今天(11日)傳出確診者足跡,提醒有前往相同足跡的教職員工生要加強自主健康管理。

台南市六甲區今天(11日)傳出確診者足跡,衛生局進行疫調,環保局已完成清消。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,如有來自北部高風險區的民眾要跨縣市活動,一定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狀況,這個台北市來的確診者很有警覺性,感覺不舒服就去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再安排到醫院做PCR確診。 據了解,此北部確診個案日前到台南六甲訪友借住,後來確診,南市衛生局已匡列接觸者,友人住處3人目前篩檢結果是陰性。 個案也在六甲、柳營區有相關活動足跡,環保局已完成清消。 該台北市案15909個案到台南六甲訪友借住後來確診,南市衛生局已匡列接觸者3人初步PCR篩檢結果是陰性,環保局已完成清消。 六甲區長陳啟榮表示,據了解這名台北市確診者南下借住台南六甲友人住處後確診,同住處有3人進行匡列PCR初採是陰性,但還是要經過14天隔離再次採陰才能解除警報,提醒8月3日~9日有前往相同足跡的教職員工生要加強自主健康管理。

0811

瀏覽數: